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深圳时隔七年重返中超

深圳时隔七年重返中超

发布日期:2018-11-06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1月3日,2018赛季中甲联赛最后一轮八场比赛同时打响,由于原本握有冲超主动权的浙江绿城客场1比2不敌梅州客家,因此深圳佳兆业队在主场5比0战胜浙江毅腾后,以中甲第二名身份成功冲超。
  浙江绿城在最近两轮比赛先后战胜延边富德和梅县铁汉生态之后,保持着1个积分的领先优势。因此只要本轮客场战胜梅州客家,就将顺利获得明年中超资格。不过志在必得的绿城并没有打出期望中的比赛结果,虽然在一球落后时曾扳平比分,但之后又第二次陷入落后局面,最终以1比2输掉了比赛。
  与此同时,之前收获了两连胜的深圳佳兆业队等到了自己的机会。本轮主场面对浙江毅腾,球队狂进五球,以一场大胜为赛季画上圆满句号的同时,时隔七年重返中超。作为首届中超联赛的冠军,深圳队在2011赛季之后降入中甲。随后深圳开始了漫长的冲超之路。近两年来球队实力稳步上升,终于在赛季最后一刻圆梦。
  另一支有冲超希望的球队青岛黄海本轮主场与呼和浩特战成2比2平。客队获得的宝贵一分让他们力压本轮客场2比1战胜石家庄永昌的梅县铁汉生态,最终位列倒数第四。倒数第三名的梅县铁汉生态则将与中乙第三名进行两回合比赛,确定明年是否能继续征战中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