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横扫北京会师八一,东莞女篮冲击WCBA总冠军

发布日期:2019-03-05来源:东莞体育通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webp.jpg

  广东东莞女篮将冲击本赛季WCBA总冠军!在3月4日晚结束的半决赛第三场比赛中,南粤玫瑰扛住对手猛烈反扑,最后以74比71战胜北京,3:0横扫卫冕冠军北京女篮,和南昌八一女篮会师WCBA总决赛。

2.webp.jpg

  本赛季的东莞新彤盛女篮,一直呈现出势如破竹的气势,取得本赛季WCBA联赛常规赛冠军后,继续一鼓作气,3:0横扫老对手山西女篮,成功复仇(上赛季季后赛半决赛0:3被山西淘汰,无缘决赛),昂首挺进半决赛。在对阵卫冕冠军北京的半决赛中,广东以系列赛总比分3-0战胜北京,时隔8年再度晋级总决赛,这也是南粤玫瑰第3次进入总决赛,东莞女篮将再度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3.webp.jpg

  总决赛将在3月13日打响,广东东莞队对劲敌阵八一,一起为广东东莞女篮加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