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珠海举办幼儿篮球嘉年华

发布日期:2019-05-23来源: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希沃·2019华蒙星第四届幼儿篮球嘉年华珠海站在远大美域新城体育馆举行,全市共20家幼儿园派队参赛。据悉,珠海站各项比赛的冠军将参加5月26日的广东省站嘉年华决赛,争夺全国总决赛名额。

1111.jpg

  此次嘉宾华设幼儿篮球操、三项技能赛、3V3实战赛三个项目。经过一天的角逐,珠海斗门区东澳幼儿园获得幼儿篮球操第一名,斗门区草朗幼儿园获得三项技能赛冠军,高新区蓝色港湾幼儿园斩获3V3实战赛桂冠。比赛中,小朋友们既俏皮可爱又认真拼抢的样子萌翻全场。

  据悉,该嘉年华活动由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与广州华蒙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是一个全国性幼儿篮球平台,致力于推动中国幼儿篮球教育的发展,促进幼儿身心健康成长,为热爱篮球的孩子搭建良好的幼儿篮球交流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