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2019年第九期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韶关)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5-23来源:韶关市足球协会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webp.jpg

  2019年5月16日—22日,由广东省足球协会主办,韶关市足球协会承办的《2019年第九期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韶关)培训班》在韶关开班。

  本次培训班中国足协派出了足球名宿,现亚足联、中国足协教练员讲师李勇,为来自广东省各地市的24位学员进行授课培训。韶关市足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苏国龙,副秘书长符晟出席了开班仪式。

2.webp.jpg3.webp.jpg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采用先理论后实践的授课模式,学员们在听取完理论知识后再通过足球实战中去领悟和消化课程内容。

0.webp.jpg

理论学习和互相讨论

4.webp.jpg

现场老师讲解

5.webp.jpg

各种趣味游戏和热身活动

6.webp.jpg

分组对抗实践

  通过七天的严格培训+考核,培训班圆满结束。参与培训的学员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培训进一步了解足球的技战术水平、足球教学教育方法和内容,为将来他们扎根基层展开足球教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