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广州站)将在亚运城体育馆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24来源:南方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广州市体育总会主办,广州市群众体育指导中心、广州市体育舞蹈协会、广州市番禺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冠名的“锦鲲杯”2019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广州站)即将在25-26日进行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赛事于24日下午在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举行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出席本次赛事新闻发布会的主要嘉宾有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广州市体育总会秘书长李姝、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蒋超、广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常务副主席张正碧、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小健。

  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第一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对此次赛事给予了极高期待,2010年的亚运会时中国队在体育舞蹈项目取得10枚金牌,被誉为十全十美,时隔10年,中国顶级体育舞蹈赛事再次来到广州,意义非凡。   

  开幕式彩排现场

  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小健介绍了赛事筹备情况,作为本次比赛承办方的亚体运营公司,为本次赛事提供了广州亚运会体操比赛时所使用的高规格比赛场地,并确保比赛过程中各项保障工作有序顺利进行。

  本次比赛将有超过1000名运动员参加。

  【图】南方网、组委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