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深圳市光明区举办定向越野公益培训

发布日期:2019-06-27来源:深圳晚报作者:黄文字体:[  ]背景颜色:

  6月22日,2019年深圳市光明区定向越野公益培训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定向越野公益培训共分为四期+一期推广赛,首期活动受到大批定向越野爱好者的踊跃报名,参与人数达100人次左右。

  定向运动是光明区的特色体育项目,举办公益培训旨在提升全民健身锻炼的氛围,推广定向越野运动。首期活动以“认识定向”作为主要内容,认识越野地图颜色、路线、标志物、等高线、比例尺等一系列定向知识。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学习方式,吸引更多定向越野爱好者参与其中。

  定向越野既是一种户外休闲、娱乐运动,又是一种竞技运动。这项新兴运动深受广大群体的青睐。它不仅可以使参与者的认识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克服心理惰性,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启发想象力与创造力,而且有利于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做事的执行力;改善人际关系,学会关心和更融洽地与他人合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