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联安村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2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联安村党总支积极开展形式各样的学习活动,不仅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讲话,更是在七一到来之际,前往叶挺将军纪念园红色基地,参观革命文物,重温革命历史,坚定革命初心,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努力营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联安村党总支中形成浓厚的爱党爱国主义氛围。

图片1.png

  2019年7月1日,联安村党总支组织党员代表赴叶挺将军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代表通过参观叶挺将军纪念馆、叶挺故居等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深刻地了解了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人民解放军创建人之一叶挺将军一生。深深感受了其坚持真理和信仰,热爱祖国和人民,为民族解放事业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党员代表们在参观完后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激发了大家的初心使命,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弘扬叶挺将军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联安村建设的更加美丽、更加富饶、更加文明、更加和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