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省体育局到珠海开展群众体育项目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9-07-02来源: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6月28日,广东省体育局群众体育项目安全生产检查组来到珠海,重点就公共体育场馆和游泳池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图片5.png

  检查组随机抽查了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羽毛球馆、游泳馆、仁恒星园游泳池等场馆。通过查阅安全台账、听取汇报、现场巡查等方式,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教育培训、安全巡查以及游泳池救生设施配备、救生人员资质及岗位配备等进行了重点检查,还现场观摩指导市体育中心游泳馆救生员技能演练,了解市体育中心公共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情况。听取了我市对群众体育项目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制度、“风险点危险源”排查管控、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等方面工作的汇报。

图片6.png图片7.png

  检查组对珠海市狠抓责任落实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局领导亲自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各区开展安全大检查,建立“风险点危险源”数据库,多渠道多方式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和安全生产宣传活动,积极开展体育赛事与大型群众体育活动安全管理进行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完善信息上墙、监控设备升级、加强安全巡查等方面提出建议,要求继续保持高度认真的工作状态,市、区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进一步加强对公共体育场馆、游泳场所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指导,确保安全无事故,让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参与和享受体育活动的乐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