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广东珠海站夏令营开营

全额免费体育夏令营空降珠海

发布日期:2019-07-03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jpg

  7月2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夏令营·广东珠海站在珠海市九洲中学举行开营仪式。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指导,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承办,珠海市青少年羽毛球协会、珠海市飞扬青少年游泳俱乐部、珠海市花蕊青少年艺术体操俱乐部、珠海市鲲鹏体育、珠海市七彩阳光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珠海市学生体育艺术教育联合会共同协办。

2.jpg

  开营仪式邀请到了羽毛球项目奥运冠军杨维及CBA全明星赛扣篮冠军张健豪。体育明星们热情地与现场的学生们进行了愉快的经验分享及互动,鼓励青少年积极广泛参与体育活动、掌握运动技能、形成运动习惯,把体育运动作为一种终生的生活方式。

3.jpg4.jpg

  本次夏令营活动是一项主要针对青少年而开展的全额免费公益项目。本次活动分为5期、每期五天,开设了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游泳、艺术体操等六个项目,共吸引了740名中小学生报名参加每期5天的夏令营期间,以体育项目技术提升、素质训练、兴趣培养为主,使所有参营运动员能够在夏令营期间体验带来别样感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