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中国男女篮将亮相篮球世界杯场馆广州体育馆

发布日期:2019-07-04来源:广州日报作者:黄维字体:[  ]背景颜色:

  尽管中国男篮在篮球世界杯小组赛上未被分在广州赛区,但在世界杯之前,广州球迷就能看到中国男女篮了——中国男篮和女篮都将在篮球世界杯场馆广州体育馆亮相!

  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广州市体育竞赛中心、广州珠江体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珠江实业杯”中塞国际女篮对抗赛、2019年“珠江实业杯”中巴国际男篮对抗赛,将分别于7月21日和8月23日在广州体育馆1号馆举行。

  中巴国际男篮对抗赛是中国男篮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次高级别热身赛,巴西男篮是一支传统强队,赢得过两次世锦赛冠军和4次美洲锦标赛冠军。

  中国女篮今年肩负着打好亚洲杯、争夺东京奥运会门票的重任,为磨炼最佳战术打法,中国女篮将在与塞内加尔队的对抗赛中以最强阵容出战。

  赛事门票今日正式开售,球迷们可以通过大麦网或在“广州日报APP”的“运动+”频道中找到本条新闻,扫描二维码进行购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