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韶关:全国桥牌公开赛正式发牌

发布日期:2019-07-26来源:中国体育报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转存图片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2019“华南农产品交易中心杯”全国桥牌公开赛7月25日在广东韶关正式发牌,80支参赛队440多名选手展开角逐。

  这一赛事是由中国桥牌协会、韶关市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桥协、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在去年首次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届比赛实现了全面提升,赛事规模由首届60支参赛队扩大到80支,赛场条件和赛事服务进一步优化,总奖金由30万人民币提高为50万元,冠军奖金为15万元。参赛整体水平提升,其中有世界冠军7人,五星特级大师16人,一星大师级以上的牌手380人,超过半数的A级俱乐部参与其中。

  比赛为期四天,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排位赛,第二阶段包括淘汰赛和附加积分编排赛,全部比赛将于28日结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韶关市人民政府为本次公开赛参赛队送上了一份特殊“韶关礼物”,即所有参赛选手在比赛期间均可凭参赛证件免费游览韶关市诸多名胜景区,在赛事之余感受善美之城韶关的独特魅力。韶关市副市长李欣表示, 韶关市政府与中国桥牌协会连续两年联合主办全国桥牌公开赛,将有力促进韶关市桥牌运动的普及发展,提升韶关城市形象和影响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