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惠州:8月迎两项斯诺克顶级赛事

发布日期:2019-08-05来源:惠州市文化广电新闻旅游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促进斯诺克运动在惠州乃至全国的普及和推广,助力惠州打造国内一流城市,8月惠州将迎来两项斯诺克顶级赛事。

  2019年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 (惠州站)将于8月25日-29日举办,32名斯诺克国内顶尖球员将参赛。2019斯诺克冠军挑战赛 将于8月30日举办,届时将有四位世界冠军罗尼.奥沙利文(英格兰)、约翰.希金斯(苏格兰)、梁文博(中国)、傅家俊(中国香港)共同奉献一场斯诺克盛宴。

  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是经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批准、由中国台球协会主办的国内顶级斯诺克赛事,已列入全国单项体育竞赛最高水平全国性比赛行列。该赛事于2005年在惠州首次举办,此次2019年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惠州站),让这一顶级赛事再次花落惠州。

  两项顶级赛事同时一城举办,在国内史无前例,将在珠三角地区掀起新一轮的斯诺克热潮。惠州将以此次赛事为传播平台,在全市范围内加速台球运动的推广,开展台球进校园、台球公益行等活动,努力把台球运动打造成为惠州一张亮丽的体育名片。此外,作为赛事的东道主,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认真组织,周密安排,竭尽全力为全体参赛运动员创造一个安全、舒适、优美的竞赛环境,把这次大赛办成一个欢乐、文明的体育盛会。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惠州市台球人口已超10万人。通过举办两项赛事,既可以丰富惠州人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充实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内涵。借助这两项斯诺克顶级赛事,也让更多人认识惠州、了解惠州、传播惠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