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广州:市第十五届体育节桨板、皮划艇体验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9-08-07来源:南方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8月6上午,2019年广州市第十五届体育节“皮划艇、桨板”市民体验活动在美丽的长洲岛游艇基地举行,这里青山绿水,生态自然,古风建筑的景观水闸,让这一处天然避风港成为了最安全可靠的大众水上体育运动体验胜地。

1.jpg2.jpg

  活动举办方继续秉承着弘扬推广水上体育运动,举办大众喜爱的体育活动为宗旨,将色彩鲜艳、热情似火的皮划艇和桨板推介给大众,让水上体育运动在更多的年轻人心里埋下一颗希望的种子。

3.jpg

  本次皮划艇、桨板体验活动主要吸引了来自各军事训练营的孩子们,很多小孩也是第一次与水亲密接触,从起初的害怕、开始尝试,再到勇敢挑战、不断突破,最后竟也乐不思蜀了,真正融入到了水的世界,水上竞渡,打水仗,花样水上拍照,不亦乐乎,真正释放着玩水、乐水、爱水的自然天性。

4.jpg5.jpg

  第十五届体育节“桨板、皮划艇”市民体验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但长洲岛游艇基地将继续努力把水上体育运动(帆船、皮划艇、桨板、龙舟)推向大众,为全民健身运动增添别样的风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