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广州市第十五届体育节慢投垒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8-11来源:南方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8月11日,由广州市群众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广州市棒垒球协会承办的2019年广州市第十五届体育节广州市慢投垒球邀请赛在天河体育中心棒球场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以“健康中国,你我同行”为主题,吸引了上百名慢投垒球爱好者和市民参与。

  这个周末,天河体育中心棒球场成为了市民体验棒垒球活动的好去处。棒球运动风靡美日韩,但对于广州市民,可能非常陌生,为了满足广大市民对棒垒球运动的认识和了解,丰富人民群众对种类多样的体育运动需求,通过简单的垒球玩法科普专业棒球知识,主办方精心准备了一系列棒垒球活动,除慢投垒球比赛外,还设置有T座击球、精准投球等游戏玩法,在教学环节现场市民就看得摩拳擦掌、热情高涨,想先试为快。

  “慢投垒球”运动是20世纪后期由棒垒球运动衍生出来的新兴体育运动项目,继承了棒垒球运动团结协作的特点,通过简化规则突出了棒垒球运动的游戏性和趣味性,降低击球技术难度和运动剧烈程度,使男女老少可以同场竞技,深受大众欢迎。

  广州市棒垒球协会成立于1979年,现位于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三井少年友谊棒球场内。协会以推动广州地区棒垒球运动开展为宗旨,主要承担棒垒球相关的培训、竞赛和裁判工作,协助运动员和裁判员的等级申请工作,并负责开展国际间的棒垒球运动交流,为全民健身运动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