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惠州:第二十届“体育节”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9-08-12来源: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8月8日,由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惠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以“健康中国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全国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暨惠州市第二十届“体育节”活动启动仪式在江北体育馆举行。惠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高燕、原市政协副主席邓穗玲、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朱伟思、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赖成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调研员高立光、各体育社会组织主要负责人、社会各界体育爱好者和新闻媒体近两千人参加本次活动。

  副市长陈高燕在致辞中提到:当前我市正处于打造成为珠江东岸新增长极、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重要地区和国内一流城市的关键时期,让我们继续团结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将全民健身作为全民健康、全面小康的重要抓手,加强科学健身指导,大力推进公共体育设施建设,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和赛事,让更多的人参与全民健身、坚持体育锻炼、提高国民体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随后在李家拳协会的吉祥狮舞中开始了全民健身展示,由相关体育协会奉献上了武术、广场舞、健身球、健身秧歌、健身气功、轮滑、体育舞蹈等精彩的健身活动展示表演。

  同时惠城、惠阳、惠东、博罗、龙门、大亚湾、仲恺设立分会场,开展形式多样的健身展示或赛事活动,使广大群众参与健身、健康快乐的观念深入人心,营造崇尚体育、热爱运动、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

  精彩的节目演绎一场体育盛宴,为迎接8月8日第十一个全国“全民健身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丰富城乡群众体育生活,提高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健身的意识,激发人民群众健身热情,让人民群众享受到“全民健身日”的成果。8月8日当天,全市共有10个公共体育场馆免费对外开放,助推全民健身热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