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佛山:镇(街)男子篮球超级联赛 均安队首夺冠军

发布日期:2019-08-13来源:佛山日报作者:招钰英字体:[  ]背景颜色:

  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以“喜迎篮球世界杯,我和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佛山农商银行杯”佛山市第六届镇(街)男子篮球超级联赛于9日晚在佛山市体育馆降下帷幕。在数千名球迷的见证下,四度闯进决赛的顺德均安队以89比85力压顺德大良队,首次夺得联赛冠军。

  佛山市镇(街)男子篮球超级联赛作为本地民间赛事的标杆,成为近年来佛山最火爆、影响力最大的民间篮球盛事之一,赛事覆盖全市五区32个镇(街),本届赛事比赛场次达78场。本次赛事也是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的系列宣传活动之一,每个赛事现场都融入了篮球世界杯佛山赛区的宣传元素,让佛山市民通过镇(街)联赛了解世界杯佛山赛区的各种资讯,并展现佛山的良好城市形象。

4ce0225c7a2b421883952b2790fc4fa9.png

镇(街)男子篮球超级联赛赛场融入了篮球世界杯宣传元素

  9日晚上,顺德大良队与顺德均安队在全场数千名观众的呐喊声中展开冠军争夺。在之前的镇(街)男子篮球超级联赛中,均安队曾四次晋级决赛。在比赛中,大良队一直占据着场上优势,但均安队一直紧咬比分,并在离比赛结束前53秒的时候,将比分追至76比76。气势如虹的均安队,在加时赛中发挥出色,最终以89比85折桂。

  “在佛山即将举办篮球世界杯之际,拿下这个期盼已久的冠军,非常有意义。”均安队主教练冯少仪还透露,不少均安球员、球迷已提前购买篮球世界杯门票,继续支持篮球运动,而她自己将以佛山赛区组委会工作人员的身份,为本届篮球世界杯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