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肇庆: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广东站桨板、休闲皮划艇夏令营开营

发布日期:2019-08-14来源:西江日报作者:刘浩辉字体:[  ]背景颜色:

1565574683618.jpg

教练向队员们讲解基本动作要领。 西江日报记者 曹笑 摄

  8月10日下午,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广东站肇庆市桨板、休闲皮划艇夏令营活动在新松涛宾馆码头举行。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指导,广东省体育局主办,肇庆市文广旅体局承办,活动时间为8月10日至15日。活动旨在积极鼓励广大群众及青少年广泛参与水上项目,争取在肇庆市建立和完善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体系,营造社会关心,从而帮助青少年形成热爱体育运动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水上搜救队的老师为参与活动的青少年宣讲和示范水上安全知识及急救常识,并亲身示范救人的相关动作和知识。随后,桨板教练对学员进行桨板和休闲皮划艇的相关技能培训,学员们在教练的指导下体验电动水上滑板、休闲皮划艇等水上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