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梅州:“一带一路”国际足球邀请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9-08-27来源:中国体育报作者:黄心豪 丘黎明字体:[  ]背景颜色:

1.jpg

  第二届客家杯“一带一路”国际足球邀请赛日前在梅州落幕。这场由16支国内外青少年球队,320多名国内外球员和教练员参加的比赛检验了梅州市近年来青训工作取得的成效,让梅州的青少年运动员在家门口获得了与国内外高水平球队竞技交流的机会,把先进的理念带进了梅州。

2.jpg

  通过举办这次赛事,与来自巴西、葡萄牙、日本等国家的相关俱乐部学习交流,提升了梅州城市品牌和梅州客家杯的赛事品牌影响力。5天32场精彩比赛,让梅州球迷享受了一场畅快淋漓的足球大餐。据统计,每个比赛日,场均观赛人数超过4000人。不少市民追着看比赛,足球运动已经成为梅州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3.jpg

  比赛期间,各支足球俱乐部进行了多场座谈交流。这次赛事把国内外高水平球队请进来比赛,促进了技术交流,拓宽了足球视野,为推动梅州足球青训走向国际化积累了新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