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江门:东京奥运男排亚洲区资格赛落户广东江门

发布日期:2019-09-04来源:广州日报作者:杨敏字体:[  ]背景颜色:

  国际排联昨天公布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男排和女排项目亚洲区资格赛举办城市。男排亚洲区资格赛将于明年1月7日到12日在广东江门举行。男排亚锦赛将于本月13日到21日在伊朗举行,中国男排只要挺进8强,就能获得参加明年亚洲区资格赛的入场券。

  东京奥运会男排世界组资格赛在8月结束,中国男排与加拿大男排、阿根廷男排和芬兰男排同组,在家门口宁波北仑赛区以1胜2负的战绩仅列第3,未能第一时间获得奥运会入场券。明年1月的亚洲区资格赛是中国男排进军东京奥运的最后机会,预计伊朗男排将是最强的拦路虎。女排亚洲区资格赛落户泰国呵叻。中国女排已经在8月初的世界组资格赛中顺利以小组第一直通东京,并不需要参加亚洲区的角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