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广州:观众满意,媒体点赞,气氛热烈 数说篮球世界杯广州赛区

发布日期:2019-09-20来源:广州日报作者:黄维字体:[  ]背景颜色:

  篮球世界杯虽然已经收官,但对篮球的热情却一直留在广州球迷心中。广州赛区方面昨日公布了篮球世界杯的部分数据,数说世界杯,广州赛区更精彩!

  ·80000

  广州赛区一共进行了10场比赛,有8万名观众现场观战,从场均观众人数、场馆座位数综合分析,该数据非常优秀,体现了广州球迷的篮球热情。

  ·400

  广州赛区一共接待了来自中国、西班牙、德国、波多黎各、伊朗、韩国、尼日利亚等中外记者逾400名,其中摄影记者80名,文字记者250名,非持权电视台电台记者70名,场均记者出席人数120名。媒体部协助记者协调安排大小采访活动12次,召开新闻发布会16次。

  ·100

  广州赛区的媒体服务工作受到了100%好评,与场馆各部门协同合作,为媒体提供完美的工作、用餐体验,不间断供应咖啡、水果、点心,全力配合竞赛部为媒体快速提供赛事技术统计,妥善安排球队公开训练采访,合理管理赛时媒体区域,最大限度满足媒体的合理需求。

  ·20

  在赛前的7月25日,广州赛区在全市各地中心地段的LED大屏播放篮球世界杯公益广告,令市民对篮球世界杯有非常深刻的印象。

  7月13日-8月2日,在白云机场的两个航站楼都播放了篮球世界杯的公益广告。

  ·24000

  8月15日-9月14日,全市地铁的沿线40个线路灯箱都播放了篮球世界杯的公益广告。8月12日-9月8日,广州地铁全线路的车厢、站台、票厅等24000个电视终端上播放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公益广告,每天播放16次、每次播放15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