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东莞:2019“羽林争霸”东莞站收官

发布日期:2019-09-23来源:东莞阳光网作者:陈灿荣字体:[  ]背景颜色:

1.jpg

  9月22日,2019“羽林争霸”城市羽毛球赛东莞站迎来收官战。最终,“虎门甲壹队”获得冠军并直通深圳全国总决赛,“华仁行队”获得亚军,“贵州茅台镇民酒队”获得季军。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尹昌锦副科长为东莞站冠军队伍颁发全国总决赛通行证。

2.jpg

  “羽林争霸”打造城市羽毛球盛事

  近年来,中国羽协实体化改革平稳向前推进,在队伍建设、青少年后备力量培养、赛事改革、全民健身等方面推出了一系列新举措,打破专业和业余的壁垒,为中国羽毛球发展注入了新活力,扩大了羽毛球运动人口,让更多羽毛球人才涌现出来。 

  此次战马2019“羽林争霸”城市羽毛球赛是该项赛事举办的第八届比赛,是一项水平最高、覆盖范围最广、参赛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业余羽毛球赛事,赛事的开展有利于加速中国羽毛球的发展进程。东莞体育中心凯佳羽毛球馆为本次“羽林争霸”赛事提供了专业的场地服务。“羽林争霸”赛事的开展极大地燃起了全市广大羽毛球爱好者参与全民健身赛事的热情,对推动羽毛球运动在东莞市乃至全国的普及发展以及后备人才的培养具有深远意义。

  9月22日,在比赛首日脱颖而出的16强队伍信心满满,向最终的冠军发起争夺,赛事激烈程度进一步升华,观众们的加油喝彩更是点燃了整个羽毛球馆。不少球友纷纷表示,本次赛事能够跟来自全国各地的球友切磋,对自己球技的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

  虎门甲壹队力压群雄夺冠

  比赛中,各参赛队伍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的不凡球技,现场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暂停时间,各支参赛队伍快速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更加完善自身队伍的进攻和防守,为现场观众呈现了更高水平的羽毛球比赛,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最终,虎门甲壹队力压群雄夺冠,取得直通深圳总决赛的通行证。

  虎门甲壹队在本次东莞站的比赛中脱颖而出,队员叶浩东认为,这个比赛是全国性的赛事,平台比较广,通过比赛可以跟全国不同的球队的球友切磋。对于自身的提高是非常有利的。

  虎门甲壹队的队员方广宁则表示,从第一天的小组赛和第二天淘汰赛,比赛的赛程安排比较合理,比赛之间间隔的时间也比较合理。“这次比赛相对来说节奏比较快一些,平时我们打21分一局,这次赛事打15分一局,所以要求我们必须很投入。”方广宁说。

  对于即将踏上总决赛舞台,方广宁认为要放平心态,他说:“深圳总决赛,我们还是期待能够取得好成绩,当然,参加总决赛的队伍肯定在实力上都不差,我们就放平心态,好好准备,争取取得好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