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广州:“野隐杯”武术散打功夫技广州站即将开战

发布日期:2019-09-24来源:南方都市报作者:汪雅云字体:[  ]背景颜色:

  9月22日下午,以“名师出高徒”为主题的“野隐杯”武术散打功夫技广州站赛事新闻发布会,于广州市琶洲酒店缘茗园举行。广东省武术协会和广东省体育基金会的领导及多位武术界、企业界和新闻界的人士共同莅临本次新闻发布会现场。

1.jpg

发布会现场

  “名师出高徒”,作为野隐杯武术散打功夫技广州站赛事的主题亮点,是指在10月26日,广州天河体育学院的赛事中将力邀八位战绩辉煌,名声响亮的散打王(宝力高、那顺格日勒、郑裕蒿、边茂富、张亭宾、王猛、邰普庆、高磊)作为“名师”,他们将亲率门下一名70公斤级选手、一名75公斤级选手作为“高徒”,征战野隐杯武术散打功夫技广州站。

  “野隐武术散打功夫技” 是由广东荣粤体育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广州野隐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广东省体育基金会、WKF世界中国自由搏击联合会联合创办,结合众多世界冠军、奥运冠军及武术、散打行业俱乐部领军人联合发起的,致力于推动武术产业发展,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武术散打搏击俱乐部赛事品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