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佛山:南海区冠军足球锦标赛26日开打 32支球队蓄势待发

发布日期:2019-09-25来源:佛山日报作者:任懿字体:[  ]背景颜色:

  日前,2019南海区冠军足球锦标赛新闻发布会暨抽签仪式在南海万达广场举行。32支球队代表齐聚一堂,为即将打响的赛事进行抽签。

  赛事由南海区文广旅体局主办、南海区足球协会承办,至今已举行至第四届。本届比赛将于9月26日正式打响,赛事分为东部赛区与西部赛区,从南海区7个镇街选出的32支优秀草根业余足球队,通过抽签进行单循环小组赛。各小组前二名晋级进入淘汰赛,进入最后决赛的两支球队将在南海区全民健身体育公园足球场争夺本届赛事的冠军。

  “南海区冠军足球锦标赛自2016年以来,得到了南海区各镇街足球队的支持,比赛赛制与规程也在不断完善。举办南冠杯等高水平的足球比赛,有利于促进南海足球的整体水平提升和普及足球运动,是南海足球文化发展的一件大事,将充分展示南海足球运动的水平。”南海区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赛事最大亮点在于比赛规模扩大,参赛队伍数量为历届最多,赛程与比赛场次也作了相应调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