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梅州:市足球联赛全面开战 五场比赛同时打响

发布日期:2019-10-08来源:梅州日报作者:张少邦字体:[  ]背景颜色:

  2019年梅州市足球联赛首轮比赛除9月28日率先进行的揭幕战外(平远足协客场2∶1胜梅江西阳),另外五场比赛5日下午在五个赛区同时开战,各路诸侯捉对厮杀,狼烟四起。

1570325717702.jpg

梅县一达球员(中)带球突破(张少邦 摄)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当日比赛的重头戏当属兴宁足协队主场迎战梅江发泰队及五华足协队主场对阵梅县程江队。

  兴宁足协对梅江发泰的比赛伊始,双方都不敢贸然出击,只是作试探性的进攻。比赛胶着至第15分钟,发泰队池吉祥接队友妙传一记低射,兴宁队守门员猝不及防,皮球滚入网窝。1∶0,发泰队客场领先。领先后的发泰队得势不饶人,发起一波又一波的攻势。第27分钟,又是池吉祥中路得球直捣黄龙,轻挑入网,梅开二度。

  易边再战,兴宁队一挽颓势,进攻井然有序,终于在第48分钟扳回一球,主场1∶2吞下败仗。

  另一边厢,五华足协队主场迎战梅县程江队,两强相遇,杀得难解难分。双方队员年纪虽然偏大,但比赛的节奏一点都不慢,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梅县队反客为主,罗启中边路突破后一脚势大力沉的世界波取得领先。失球后的五华队发起狂攻,苦苦支撑的梅县队城门终于在第20分钟、第27分钟先后告破,五华队反超比分。下半场双方体力渐渐不支,零星的进攻都无功而返,五华队笑到最后,主场2∶1拿到3分。

  另外三场比赛,梅县一达队主场6∶0轻取丰顺足协队,蕉岭足协队主场0∶1小负五华忠诚铁艺队,大埔足协队经过努力主场与兴宁宁江队1∶1握手言和。

  首轮比赛战罢,梅县一达高居榜首,平远足协、五华足协、梅江发泰并列第二,丰顺足协位列榜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