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东莞:市中学生篮球赛(初中组)八强产生

发布日期:2019-10-14来源:东莞阳光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jpg

  为期四天的东莞市中学生篮球赛第一阶段告一段落,本次赛事不乏亮点,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比赛第一阶段的火爆现场吧!

  东莞市教育局德体卫艺科负责人王妙家、副科长何冼厚、市中小学体育艺术联合会篮球协会会长吴强分别到各赛区召开督导会议,对各赛区以及裁判员提出工作要求,确保赛事顺利有序进行。

2.jpg

  亮点一:参赛队伍壮大

  参赛规模越来越大,影响力也越来越强。东莞中学生篮球赛每年一届,迄今为止已有十多年,对比去年,今年初中女队多了5支队伍,男队多了7支队伍。比赛场次多了55场。

3.jpg

  亮点二:参赛水平高,势均力敌

  赛事水平越来越高,小组赛竞争已经非常激烈,看头十足,这是第二个亮点。在东城实验中学对阵大朗第一中学的女子比赛中,双方打得如火如荼,两位教练斗智斗勇,运用各种战术,调兵遣将,比分交替领先,最终东城实验中学以64:63的一分优势战胜大朗第一中学。而在万江第二中学对阵厚街竹溪中学的男子比赛中,历经三个加时,万江第二中学最终一分险胜,可以说是相当精彩!

  亮点三:赛事保障到位,观赛氛围好

  赛事的服务保障到位,观赛氛围好,各个赛区的比赛现场都是人山人海,学生都自发前往比赛现场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和球员加油喝彩,整个赛场呈现出一种积极向上、健康的氛围。

4.jpg

本次预赛初中组八强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阶段的比赛有5所学校的男女篮双双挺进八强,成为本次比赛的赢家,它们分别是东城实验中学、大朗第一中学、东华初级中学、厚街湖景中学、光明中学。祝贺以上进入决赛的参赛队伍!

W020191014317799382984.png

5.png

  14日,高中组第一阶段比赛将在常平中学和东莞四中两个赛场进行。接下来让我们继续关注中学生篮球赛,为喜爱的球队和球员打call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