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韶关:市足球联赛重在全民参与

发布日期:2019-10-16来源:中国体育报作者:黄心豪 符晟字体:[  ]背景颜色:

  足动韶关,全民参与!历时2个月的“如美杯”2019年韶关市足球联赛于10月13日在韶关市西河体育中心落幕。

广东韶关市足球联赛重在全民参与75.png

  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林静、韶关市足球协会主席伍小粦,韶关市如美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桂珍等领导嘉宾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广东韶关市足球联赛重在全民参与149.png

  经过7轮比赛的激烈争夺,威玛斯东捷一队成功卫冕甲组冠军,老牌劲旅华生药业夺得乙组冠军,卷土重来的聚贤体育摘取丙组桂冠,长青树纯唛KTV-世卓则依然在元老组称王。个人奖项方面,曾勇,许铭扬,杨皓钧,杨俊,邓志军,黄建军等6人分别夺得各自组别的最佳射手奖。

广东韶关市足球联赛重在全民参与278.png

  据了解,本届韶关市足球联赛为韶关市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比赛规模大,历时2个月,合共119场比赛,参赛队伍34支,报名参赛人数达650人。周密的组织和良好的比赛条件使得本届比赛激烈精彩,119场比赛共计进球数406球,平均每场接近3.5球。同时获得进球的人数为202人。

广东韶关市足球联赛重在全民参与423.png广东韶关市足球联赛重在全民参与425.png

  韶关市足协相关负责人表示,韶关市足球联赛是韶关历史悠久的传统赛事,从2009开始至今年已举办11届赛事,这两年不断改革联赛赛制,通过实行甲组、乙组升降级制,同时增设丙组和元老组,不断扩大参赛队伍,从当年的8支球队到今年的34支球队参赛,联赛参赛人数近700人,这一数据表明韶关越来越多的人在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本届比赛也充分彰显了“全民健身、全民参与”的办赛宗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