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佛山:2019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24日开赛

发布日期:2019-10-18来源:佛山日报作者:任懿字体:[  ]背景颜色:

  16日,2019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的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10月24日至27日,126位来自世界各地的高尔夫球选手将齐聚佛山高尔夫球会,为市民献上一场世界级的高球对决。

  佛山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协办,佛山高尔夫球会承办,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组织认证。

  本次佛山公开赛含金量十足,总奖金高达50万美元,是2019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中奖金最高的一站比赛。而且,在2019年挑战巡回赛奖金榜排名前53位的球员将悉数登场,赛事冠军将有资格获得下赛季欧巡赛的参赛卡。自2013年首次举办以来,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已成功举办6届,今年将是这项赛事第七次与市民见面。佛山公开赛也成为中国球员备战奥运会的重要战场,自赛事启动以来,佛山公开赛一直都是中国球员参赛人数最多的国际高尔夫职业大赛之一,曾走出过李昊桐、张新军等一批优秀中国球员。

  赛事主办方介绍,比赛期间有多项主题活动供市民观众参与。其中,比赛现场的公众区不仅有众多高尔夫小游戏,届时更有国际球星现场教授高尔夫球动作、与观众签名合影。而在26日、27日举行的“高尔夫同乐日”,将通过国际市集、精彩表演等项目,为市民观众打造一场高尔夫主题嘉年华。

  2019年佛山公开赛融入了诸多佛山元素。冠军奖杯“广粤杯”出自佛山著名陶瓷大师梅文鼎之手,展现佛山陶瓷之美;在赛事打响前,组委会还将邀请参赛球员探访佛山的风景名胜。“赛事融入佛山人文特色,也在可持续发展以及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等方面推出了系列举措。”市文广旅体局副调研员胡永坚说,“在传播岭南文化的同时,也让佛山以更加国际化的形象出现在世界面前,让更多的人认识并爱上佛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