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广州:“羽球小宝贝”选拔赛启动

发布日期:2019-10-23来源:广州日报作者:杨敏字体:[  ]背景颜色:

  2019汇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将于12月11日到15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以“羽梦童行”为主题的第2届“羽球小宝贝”选拔赛近日启动。本次活动将给小朋友带来一次亲身接触、了解国际顶级羽毛球赛事的机会。进入“羽球小宝贝”选拔赛决赛的小朋友,将有机会牵手世界羽坛顶级高手亮相广州总决赛赛场。

  选拔赛分为海选、初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即日起至2019年10月28日,凡在2014年1月1日-2009年12月31日出生(5-10周岁)的少年儿童皆可报名参加。海选网络报名结束后,组委会将选出50位选手参加初赛,并通过面试评选30位优胜者晋级决赛。同时,进入决赛的小朋友们还将获得由组委会颁发的“广州市羽球小宝贝”荣誉证书以及精美纪念品。请关注“世界羽毛球巡回赛广州总决赛”“广州市羽毛球协会”及“广州市羽毛球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宝贝报名”即可进行网上报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