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深圳:光明区三人篮球赛开幕

发布日期:2019-10-27来源:中国体育报作者:黄心豪 刘利刚字体:[  ]背景颜色:

  2019年深圳市光明区第二届“新体杯”三人篮球赛于10月26日上午在光明区红花山体育中心开幕。

WechatIMG293.jpeg

  本次比赛由深圳市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光明区体育中心承办,光明区篮球协会和光明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深圳市稳健体育服务有限公司执行。

WechatIMG296.jpeg

  据了解,赛事为期两天,三人篮球赛分为男子中年组、男子成年组、男子青年组、男子少年组、女子公开组和儿童混合组;个人单项赛分为技巧大赛、三分球大赛和罚球线投篮大赛,报名参赛三人篮球赛队伍129支,个人单项赛237人,总人数多达882人。

WechatIMG297.jpeg

  火热劲爆的炫舞团啦啦队表演过后,出席开幕式的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武玉蕾、光明区体育中心主任叶有营代表主办方为协办、运营、合作单位颁发了纪念牌匾。

WechatIMG294.jpeg

  首日的比赛精彩纷呈,三人篮球赛进行了男子成年组、青年组、少年组和儿童混合组的比赛;个人单项赛更是场面热烈,罚篮线投篮大赛和三分球大赛、技巧挑战赛分别决出了前十名进入周日的决赛。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的举行进一步促进了光明区篮球运动的发展以及全民健身的深入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