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惠州:省健身广场舞联赛(惠州赛区)比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31来源:今日惠州网作者:龚妍字体:[  ]背景颜色:

  27日,2019年广东省健身广场舞联赛(惠州赛区)比赛在惠州体育馆举行,全市共有42支队伍420多人参赛。此次惠州赛区将选出15支队伍,参加12月中旬在广州举行的总决赛。

  本次比赛按照年龄划分为青年组、中年组、常青组三个组别,采用徒手或轻器械进行比赛。在优美的配乐中,各参赛队伍跳出自编自导的广场舞,交由评委打分。

Rg5XcYlEQpipWb.jpg

广东省健身广场舞联赛(惠州赛区)开幕式表演。惠州日报记者王建桥 通讯员刘泽华 摄

  “本次参赛的选手最大的65岁,最小的22岁。”惠州市广场舞排舞协会会长欧阳晨曦介绍,目前,惠州市广场舞开展广泛,已深入大小公园、广场。相比其他广场舞比赛,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年龄分布更广,并全部采用了自选套路进行比赛。“今年没有规定套路,都是创编套路,自编自导,大家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进行创作。”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广东省最高级别的广场舞赛事,共设置了深圳、珠海、汕头、韶关、茂名、惠州等六个分赛区和广州一个总赛区,比赛时间从6月持续到今年底。此次惠州赛区将选出15支队伍参加12月中旬在广州举行的总决赛,与其他6个兄弟城市的广场舞队伍同台竞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