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佛山:2019年广东省体育舞蹈公开赛(佛山站)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01来源:佛山日报作者:任懿字体:[  ]背景颜色:

  10月26日至27日,2019年广东省体育舞蹈公开赛(佛山站)暨第十二届佛山市体育舞蹈锦标赛在南海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各地上百支队伍近3000位舞者同台竞技,各展风采。

  今年是广东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实行“公开赛+锦标赛”赛制改革的第四年,新赛制得到全省体育舞蹈人的支持和响应,参赛人数逐年攀升。今年,公开赛由往年的4站增加到6站(汕头、阳江、广州、深圳、佛山、韶关),参赛人数达历年之最,是广东省颇具影响力的体育舞蹈系列赛事之一。

9f26d92beeb77ab708d36ddbe74ceeec.png

潘健卉(左)与搭档王棘呈现了一场高水准的拉丁舞表演。/佛山日报记者任懿摄

  比赛期间,主办方邀请世界青年拉丁舞冠军获得者、佛山籍舞者潘健卉来到现场,携搭档王棘为佛山观众献上了一场高水准的拉丁舞表演。

  “体育舞蹈是一项集舞美和运动于一体的体育项目,能够满足佛山市民多层次、多元化的体育健身需求。”佛山市文广旅体局群众体育科负责人介绍,2019年,国标舞全国大奖赛总决赛、全国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等大型体育舞蹈赛事相继在佛山举行,佛山大力推广普及体育健康舞蹈,希望打造佛山文化体育名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