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江门:市第九届运动会开幕,5000多名运动健儿参赛

发布日期:2019-11-06来源:江门市青少年体育联合会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江门市第九届运动会开幕式于2019年11月3日在江门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本届市运会开幕式有全民健身项目展示表演、 开幕仪式及文体表演。            

1.jpe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标批示精神,落实以省运会为主要目标的竞技体育战略,锻炼和培养优秀体育后备人才,进一步提高我市体育运动水平,展现体育改革和发展的成就,由江门市人民政府主办,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江门市青少年体育联合会协办的江门市第九届运动会于今年5月开始,历时7个月,将于11月8日结束,共设田径、游泳、跳水等18个项目。这是江门市最高水平的一次综合性运动会。来自各市(区)体育代表团5000多名青少年体育健儿为442枚金牌展开激烈的争夺。

2.jpeg

  江门市政府专门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运动会的组织和领导,确保赛事顺利进行。目前已完成足球、排球等16个项目的比赛,还有田径、篮球2个项目将于11月上旬在江门体育中心举行。本届市运会旨在推进体育强市建设,引领和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打造“运动之城、活力侨都、健康江门”新名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