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梅州:广东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五华开战

发布日期:2019-11-19来源:梅州日报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2019年广东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女子U12、U14组的比赛16日在五华横陂足球小镇开战。在首日的比赛中,梅州U14女足10∶0大胜阳江队,取得开门红;梅州U12女足0∶2不敌佛山队。

  本次比赛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足球协会和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承办。广州、深圳、佛山、清远、湛江、阳江、梅州等7支球队参加女子U12组的赛事,比赛采取单循环制;广州、深圳、佛山、清远、湛江、珠海、梅州等7支球队参加女子U14组的赛事,比赛采取分组单循环淘汰附加赛制。比赛持续到20日结束。

  在16日进行的女子U14组的比赛中,梅州队与阳江队相遇,由于实力悬殊,这场也成了梅州队的进球表演赛,她们以10∶0的比分战胜阳江队,取得小组赛首场胜利。在女子U12组的首轮比赛中,梅州队0∶2不敌佛山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