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东莞:2019广东省小篮球联赛东莞大朗赛区赛事顺利落幕

发布日期:2019-11-19来源:东莞阳光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jpg

  11月17日,由广东省篮球协会主办,东莞市篮球协会、大朗篮球协会共承办的“毛一杯”2019广东省小篮球联赛东莞大朗赛区赛事顺利落幕。本次赛事设U8组、U10组、U12组以及U14组共4个组别,共113支球队,参赛球员达1052人。

2.jpg3.jpg

  在大朗赛区U12组的比赛中,来自东莞的多支男、女子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小选手们敢打敢拼,劲头一点也不亚于成年人。最终,东莞雄鹰1队、东莞体校二队分获U12组男、女子比赛的第一名。而在U14组的比赛中,战况则更加激烈,通过紧张的循环赛,最终,豪群U14巨浪队获得了U14组第一名。这些优胜队伍将于本月底参加省级决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