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广州:第六届广东三人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2-02来源:南方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2月1日上午,2019年广东“万力轮胎”杯三人足球赛公开组比赛在白云区白云山王老吉足球场上演。为期两天的公开组比赛里,万力轮胎杯共计上演了16场精彩的三人制足球对战,8支球队为争夺最终冠军全力以赴,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展现体育竞技的魅力。广东万力名人足球俱乐部理事长董良田等领导嘉宾出席、观摩了比赛,并在闭幕式上为冠亚军队伍颁奖。  

1.jpg

  作为三人足球运动在广东本土最具影响力的一个品牌赛事,成功举办到第六届的“万力杯”三人足球赛,也加入到2019年“第五届广州户外运动节体育进社区嘉年华”系列活动中,成为系列活动启动的“重头戏”。赛事自首届创办就得到了广大足球爱好者的热烈追捧,并逐渐发展为广州市内规模最大、办赛最规范的三人足球赛之一。

  本届万力三人足球赛已于8月开幕,而本周末开赛的公开组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参赛的8支球队分成AB两组,于11月30日进行分组单循环赛,每个组别前两名出线。12月1日进入第二阶段,采用淘汰附加赛,决出前四名。每场比赛必须分出胜负,若在法定时间打成平局,则直接以互踢点球方式分出胜负,使比赛悬念丛生。

2.jpg

  本届赛事旨在普及发展足球运动,使市民更好地强身健体、营造快乐心境。三人足球赛的特点是可使用场地多、运动量可控、拓展前景大,最能深入普罗大众,对青少年儿童的锻炼和成长具有实际意义。广东万力名人足球俱乐部秉承与广大足球爱好者共同努力的愿景,举办本届“万力杯”三人足球赛,打造好这块“三人足球”的品牌,为实现万众瞩目的中国足球梦尽一份力量。

3.jpg

  三人制足球因其独特的赛事魅力,能为开展全民健身带来更丰富的选择,并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全民健身全民参与已经逐渐成为市民生活方式中的一种新时尚。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均益流浪队以6:5的比分击败了寻梦圆熳洁儿队,捧走第六届的“万力杯”三人足球赛的最终冠军。在季军战中,久利建工队以7:4的比分击败了开甲粤开心队,成功摘得季军殊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