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广州:2019CBSA中国斯诺克青少年系列赛开杆

发布日期:2019-12-03来源:南方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2月2日上午,“金丝玉玛杯”2019CBSA中国斯诺克青少年系列赛在广州市海珠区Mr.Q拓荒者俱乐部开杆。下午14点,开幕仪式正式举行。

  赛事由中国台球协会主办,广州市台球协会、Mr.Q拓荒者桌球俱乐部承办,广州市体育产业基金会、广东省台球协会、广州市海珠区台球协会协办。


1.jpg


  本次比赛系2019中国斯诺克青少年系列赛的第四站,也是自2013年复办以来首次在广州举行,此次共有34名青年组选手及24名少年组选手参与竞赛。赛事旨在促进台球体育文化交流,为中国青少年创建优质公正的台球竞技平台,打造斯诺克经典赛事,打响中国台球赛事品牌。

  中国台球协会秘书长刘春胜、广州市群众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王新民、广州市台球协会主席张锋、广东省台球协会常务副会长邓世豪、佛山市金丝玉玛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品牌总经理胡静宇、天荣富雅(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富京、广州市台球协会秘书长吕凯、沐辰国际集团董事长辰曌昊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开幕仪式。


2.jpg


  在开幕仪式上,由广州市群众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王新民先行致欢迎词,佛山市金丝玉玛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品牌总经理胡静宇及中国台球协会秘书长刘春胜也先后进行致辞。

  其中广州市群众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王新民代表广州市群众体育指导中心,向盛情光临本次赛会的各位来宾和全体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广州作为体育名城,一直来都十分重视各类运动事业的发展。中国斯诺克运动首先起源于广州,上世纪90年代得到不断发展壮大,先后培养出郭华、蒋英毅、丁俊晖等优秀台球运动员。今年中国青少年斯诺克锦标赛落户广州,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按照赛事要求,全力当好东道主,为大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并借此机会诚挚地邀请各位领导、嘉宾、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媒体界的朋友,在享受精彩比赛的同时,多在广州转转,在这里感受羊城体育的发展,享受独具魅力的广州美食!

  随后中国台球协会秘书长刘春胜也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斯诺克青少年系列赛自2013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27站,赛事水平稳步提升,赛事体系愈趋成熟,这不仅为国内青少年运动员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艺、文化融合和相互促进的机会,同时也为国家持续输出人才,为国内青少年运动员搭建了一个走向世界的舞台。作为本次的执行承办单位羽丰体育是一个拥有丰富的台球比赛承办经验的赛事运营企业,而本次赛事宣传活动丰富,筹备扎实细致,运作独具特色,相信在此次赛事中,必能打造出一届创新品牌、扩大开放、增进交流、促进发展的台球盛会,为建设台球运动产业做出卓越贡献。

  最后,刘春胜向社会各界对中国台球运动一如既往的支持及承办单位广州市台球协会、拓荒者桌球俱乐部以及执行承办单位羽丰体育、冠名单位金丝玉玛、运营单位天荣富雅体育给予赛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3.jpg


  运动员及裁判员代表宣誓完毕后,由刘春胜、张锋、王新民、胡静宇等领导嘉宾共同为赛事进行开杆。

  最后由中国台球协会秘书长刘春胜宣布本站比赛正式开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