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东莞:2019年广东省桥牌双人赛在莞展开角逐

发布日期:2019-12-05来源:东莞时间网作者:陈沛鸿字体:[  ]背景颜色:

afc1ec126b6b1483985b75435b8a7c76.jpeg

赛事吸引众多桥牌好手参与

  东莞市第二届市民运动会桥牌比赛刚落幕,东莞再迎重磅桥牌赛事——日前,为期两天的2019年广东省桥牌双人赛在东莞市体育中心拉开序幕。本届赛事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高水平桥牌好手参与。

  本次比赛由省社会体育中心、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省桥牌协会、东莞桥牌协会承办。比赛不仅有来自全省各市的代表队参加,还吸引山西、江西等省外代表队参赛。参赛选手的年龄方面,年龄最大的参赛选手超过80岁,最小的参赛者仅10岁左右。

  近年来,在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指导下,以及市桥牌协会的积极推动下,全国、省市级桥牌比赛多次在东莞上演。赛事的举办,让桥牌运动得到进一步普及和发展,尤其举办高水平、高规格的赛事,能进一步促进东莞桥牌的整体水平。

  “为了促进全省桥牌运动的普及和发展,接下来省桥牌协会将继续加强校园桥牌培训工作,让更多的青少年参与进来,感受桥牌运动的魅力。”广东省桥牌协会委员杨小光说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