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惠州:2019年惠州市太极拳、剑比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06来源: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1月30日,由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惠州市太极拳协会主办的2019年惠州市第六届太极拳、剑比赛在惠州市江北体育馆举行,来自惠州市直机关、企业及各县区社会团体47支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设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分机关组和社会团体组,其中集体项目内容有24式太极拳、42式太极拳、32式太极剑、42式太极剑,个人项目分为男女单项,包括24式太极拳、42式太极拳、32式太极剑、42式太极剑。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角逐,市直机关惠州广播电视传媒获集体24拳一等奖,惠东碧桂园获集体42拳一等奖;惠城区太极拳协会等获得集体42拳一等奖,博罗县太极拳协会获得42剑一等奖;苏组个人项目42拳一等奖,黄锦优获胜老年组42拳一等奖钦浩等获得常青,洪更生获得成年组42拳一等奖,丘素云获得青年组42拳一等奖。

  通过这比赛,为广大健身爱好群众搭建起更加广阔的交流展示平台。本次比赛坚持以人为本,惠民便民,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快乐,充分展示健身群众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促进太极拳、剑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有力推动了惠州市太极拳、剑运动的健康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