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广州:中国羽毛球发展论坛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13来源:广州日报作者:杨敏字体:[  ]背景颜色:

  近日,由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同济大学、上海体育大学协办,广州市体育总会、广州市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19中国羽毛球发展论坛在广州圆满举行。本次论坛探讨了当今世界羽毛球现状和发展格局,并就如何做好东京奥运会备战参赛工作,以及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合,创新多元办训理念等展开了深入讨论。

  作为本次论坛的第一项主题,与会代表一起观看了“人民楷模”王文教的纪录短片。王文教表示,让中国羽毛球运动站在世界之巅是自己奋斗一生的目标,他希望年轻一代勤学苦练,力争在东京奥运会上夺取好成绩。如何加强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及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合是本次论坛的另外两项议题,与会者先分组进行了深入讨论,最后,中国羽协主席张军进行了总结。他坦言有三点收获,一是前辈精神,深受启发;二是羽球推广,任重道远;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