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阳江:2019阳江海陵岛环岛国际马拉松赛将于29日鸣枪

发布日期:2019-12-20来源:新华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2019阳江海陵岛环岛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2月29日鸣枪开跑。本届马拉松参与人数预计将达到一万人。主办方表示,将努力打造升级成为中国田径协会的银牌赛事。

  2019阳江海陵岛环岛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阳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阳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目前赛事已经吸引来自国内外广大跑步爱好者报名,总报名人数将近10000人。

  阳江海陵岛马拉松起点为大角湾螺洲公园,沿经国家5A级旅游景区大角湾景区、螺洲海滨公园、南海I号、十里银滩、海滨公园、海陵岛红树林国家湿地公园、灵谷庙等著名风景区。今年,赛事主办方从办赛水平、参赛体验、安全保障上都做出了很大的提高和优化,除了赛道沿线部署的23个医疗站外,还邀请了顶尖赛道医疗保障团队配备38台AED自动除颤仪等高科技保障设备确保选手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