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肇庆:5000名海内外选手竞逐广东德庆乡村半程马拉松

发布日期:2019-12-23来源:中新网作者:索有为 张水木字体:[  ]背景颜色:

1.jpeg

  跑德庆乡马,赏山水田园。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响,2019(第四届)德庆乡村半程马拉松12月22日在广东省肇庆市德庆县鸣枪起跑,5000名海内外选手冲出起跑线,在青山绿水间尽情欢跑,畅享岭南生态宜居特色乡村无穷魅力。

2.jpeg

  赛事由德庆县人民政府、肇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赛事主题为“马拉松+文化+旅游+农业”,设乡村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山水欢乐跑(5公里)两个项目。比赛途经现代岭南新村五福村、岭南特色村旺岗村等村庄,终点位于中国美丽休闲乡村金林村。在龙母文化、德庆贡柑、道地南药四逸的飘香中,选手们尽情领略岭南乡村美景。

3.jpeg

  热情的村民在赛道两旁表演当地特色的雄鸡舞、蝴蝶舞、腰鼓舞等,为选手加油鼓劲。


  图/赛事组委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