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广州:篮球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9-12-24来源:中国体育报作者:黄心豪字体:[  ]背景颜色:

  经过三天激烈角逐,2019年3×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于12月22日在广州融创体育世界落幕,纽约哈勒姆队在决赛中以16比15的比分击败卫冕冠军立曼队夺得冠军,并收获16万元冠军奖金。上海上实龙创队获得季军。

1.png

  据了解,经过五年的发展,黄金联赛从仅覆盖9座城市,升级为30个赛区覆盖185座城市,吸引3万支球队、12万人参与的全球最大三人篮球赛事。本次的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是黄金联赛的上升通道,邀请了16支世界顶级三人篮球队伍同台竞技,在东京奥运会前奏响三人篮球最强音。黄金联赛上线后受热捧,微博话题阅读量达到100亿,讨论量近1200万,全网视频播放量35亿。

  比赛现场,“最强女街球手”艾林林为球迷带来了自由篮球技巧挑战赛的互动环节,她凭借着出色的运球与传球技巧为现场挑战者做出了完美示范。

  决赛中,纽约哈勒姆队和立曼队打得相当激烈,立曼队凭借内外线结合首先取得4分,纽约哈勒姆队随后加强配合,将比分差距缩小。此后两队激烈争夺,比分胶着。最终,纽约哈勒姆队通过顽强拼搏以16比15险胜立曼队,赢得冠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