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清远:抗击疫情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员志愿者在一线

发布日期:2020-02-13来源:中国清远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严峻形势,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立了疫情防控党员志愿队、突击组,我局42名年轻党员主动请缨、积极报名,用实际行动冲锋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为夺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屏幕快照 2020-02-13 下午7.46.34.png

  2月10日、11日,市文广旅体局共派出7人党员志愿队到清远市邮政局参加清远市新冠病毒防疫指挥部免费口罩发放封装志愿公益服务,同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0多名年轻党员响应市直工委号召,直接参与城乡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屏幕快照 2020-02-13 下午7.46.26.png

  在新冠病毒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市文广旅体局全体党员将继续冲锋陷阵,担当起防疫使命,践行入党誓词,发挥先锋模范,为守护群众生命安全筑起一道生命防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