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茂名体校志愿者奋斗在抗疫最前线

发布日期:2020-03-05来源:茂名体校作者:车囿蓉、李青字体:[  ]背景颜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抗击新冠病毒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市体育运动学校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恪尽职守,奋斗在疫情防控最前线。

图片1.png

  2月中旬,市体育运动学校根据疫情发展的情况和上级部门的要求,组织志愿者深入街道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学校教职工纷纷响应,志愿投身到共同抗击疫情的工作之中。 

  从2月18目开始,市体育运动学校志愿者队伍每天分组派员到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他们靠前作战,深入街道、深入社区,深入居委,走大街走小巷,深入社区张贴宣传广告,派发宣传单张,做好防控疫情知识宣传,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入户排查登记,了解湖北籍等疫区人员及社区流动人员情况,做好出租屋的人员排查登记。深入商铺企业,指导做好消毒及复工复产工作。

图片2.png

  他们坚信:中华大地一定会春暖花开!直到目前为止,市体育运动学校志愿者风雨无阻、从不间断,不顾个人安危,仍然奔波于大街小巷中,用勇敢、作为奉献着体育人的责任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祈求着山川无恙、人间安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