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茂名: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5来源:本网作者:李立刚字体:[  ]背景颜色:

  3月12日,又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了响应市委市政府建设"绿色茂名"的号召,我校党员干部志愿者在张振强书记的带领下,前往好心湖公园参加"冠军林"植树活动。

  好心湖畔"冠军林"是好心湖公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为了维护好这片代表茂名体育人名片的树林,体育运动学校已经多次组织干部职工到冠军林劳动,补种树木、除草施肥。

  这次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干劲十足,补种空缺了的树木,并为原种树木除草浇水。支部书记、校长张振强同志勉励大家:我们要守护好这里的每一棵树,要让它们茁壮成长,长成参天大树;在实际工作中,也要带好我们的运动员,为茂名争金夺银,为茂名添光献彩,让茂名体育真正做到“人才辈出、冠军如林”,让茂名体育与冠军林一起花开灿烂、繁花似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