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广州:体育文化博物馆 3月17日将恢复开放

发布日期:2020-03-16来源:广州日报作者:孙嘉晖字体:[  ]背景颜色: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新冠肺炎疫情的阴霾正在渐渐散去,广州复工复产的大幕已经开启。随着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广州图书馆等大型文体场馆设施逐步有限开放,广大市民的生活、工作正在恢复常态。广州体育文化博物馆将于3月17日恢复开放,广大市民可通过电话预约观展。

  根据广东省、广州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工作指引,广州体育文化博物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将于周二起恢复开放。博物馆将基本实现全馆开放,包括亚运会、亚残运会固定陈列展厅,冠军雕塑展区,临时展厅(广州马拉松摄影展),中庭圣火广场等。

  开放时间为:9时-17时(16时30分后停止入场),逢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和特殊情况除外)。市民须通过咨询电话(020-38003800或38780712)进行预约,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预约,每日限额100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