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深圳:体育企业招聘多领域人才

发布日期:2020-03-16来源:深圳晚报作者:林炜航字体:[  ]背景颜色:

  疫情防控期间,国内体育赛事暂停举办,虽然对深圳体育产业造成了影响,但体育企业积极应对,准备疫情过后全力冲刺。深圳市朝向集团于3月中旬发出通知,招聘市场、草业、品牌、项目、人力资源等多个领域人才。朝向集团董事长陈朝行表示:“我们要储备好能量,疫情之后要‘火力全开’,增强深圳体育产业活力。”

  朝向集团在去年底就敲定了今年多个体育产业领域的项目,但疫情影响了原来的计划,遭受一定损失。陈朝行认为,在困难的时候更要积极寻求突破口,静待时机到来。朝向集团在2月24日正式复工,虽然每天只要求员工上半天班,但通过视频会议、线上工作等方式保持工作效率。而招募新员工也是朝向集团为疫情结束后做的准备,陈朝行说:“我们希望招揽更多优秀人才,为疫情结束后的工作做好安排。”

  本次朝向集团招聘的岗位包括足球事业部市场总监/市场经理、草业专业人员、品牌室研究员/研究助理、工程事业部项目主管和办公室人力资源经理。除足球事业部市场总监/市场经理及草业专业人员外,其余岗位就职地点都在深圳。

  近年来,朝向集团进入足球领域,并引进高尔夫领域先进运动草坪草种和建植技术,以提升国内足球场草坪质量,推动中国足球发展。朝向集团在国内有5片草坪生产基地,拥有多个种类草皮储备,可迅速为场地铺上现成的草皮,满足客户需求,去年便以此优势承接了武汉塔子湖军运会足球赛场的建造工作。

  陈朝行直言:“疫情对集团草坪基地及行业咨询工作的影响不大,各方面都在正常运作,但是对比赛举办、场地出租等方面的影响比较大。有些项目本来要在这几个月落地,现在都要推迟。”此外,过去两年冬训期间,昆明嘉丽泽国际体育训练基地爆满,今年却全部都停了。但陈朝行坚信,疫情过后体育产业将迎来反弹,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陈朝行认为,体育企业逆流而上是疫情防控期间的“第二种逆行”。“如今我们更要体现一家领先企业的价值,希望通过自身的行动,与业内同行一起共度时艰,为恢复深圳体育产业的信心和活力做充足的准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