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肇庆:中国业余公开赛系列赛开赛

发布日期:2020-11-13来源:南方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1月12日,"2020中国业余公开赛系列赛·肇庆"配对赛在广东臻湖高尔夫球会举行。作为今年总决赛的场地,本场系列赛可谓是总决赛的预演,“2020系列赛南昌”冠军赵星宇和“2020系列赛烟台”冠军张雅惠等优秀业余选手齐聚肇庆。

  肇庆为2020中国业余公开赛系列赛第九站。今年,2020中国业余公开赛系列赛采取了“10+1”的赛制,这意味着,本场赛事为倒数第二场系列赛,留给参赛球员冲刺总决赛资格的时间日益紧迫。因而,来到肇庆的球员们也非常珍惜这一参赛机会。

  20岁的广东姑娘关汝晴说:“这让我有更多时间打磨球技,并有机会参加国内的赛事。这是我今年首次参加中国业余公开赛系列赛,希望这一站能把握机会,打入前三名,拿到总决赛参赛资格。”

  关汝晴已做好准备。她说:“风是影响臻湖球场难度的重要因素,大风天气里的打法完全不同,以第18洞为例,如果风力很小,我两杆就能将球攻到果岭附近,但试场那天赶上大风天,两杆过后我的球距离旗杆还有100多码。此外,球场的果岭起伏比较大,需要谨慎应对。”

  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承办,肇庆市高尔夫球协会协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