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河源:源城区足球公园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19来源:本网作者:河源市源城区国资事务中心字体:[  ]背景颜色:

  近日,河源市源城区2020年“十件实事”之一的足球公园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项目选址位于源城区源南镇风光村四方围,即河源市滨江大道市区往高新区方向左侧,距迎客大桥约1.7公里。源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该项目建设情况,将其列入2020年“十件实事”,要求整体按滨江体育公园的标准建设,将作为市区高速路入口、钓鱼台片区未来的“颜值担当”。

  项目总投资预算约4000万元,规划红线用地面积约3901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1个11人制(天然草)标准足球场、1个11人制(仿真草)标准足球场、2个7人制(仿真草)标准足球场、1个标准篮球场、1个标准网球场、1个标准比赛游泳池以及配建停车场、娱乐休闲漫步绿道、夜间照明等设施。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增加市民外出游玩观光场地和源城区足球场地设施供给,有利于塑造城市景观、提升城市知名度,提高市区足球场地设施综合经济效益,是源城区今年推进的又一项利民实事,为进一步促进体育事业在源城区蓬勃发展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