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中山:篮球协会青少年训练基地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0-11-30来源:中山体育+作者:李丹丹字体:[  ]背景颜色:
  11月28日下午,中山市篮球协会青少年训练基地在港口镇T1体育公园揭牌。中山市篮球协会会长林建江表示,这是中山市篮球运动发展进程中的一次有益创新。

  T1体育公园位于港口镇兴港中路,是一栋由旧厂房改造而来的大型室内体育馆,T1体育公园呈环形,中间及北侧为羽毛球场,南侧为篮球场。
  篮球运动在中山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今年来以来,市篮球协会承办了镇区篮球联赛,以及现在正在激战的中山市首届大学生篮球联赛,篮球运动正迎来一个新的战略发展期和历史机遇期。

  选拔和培养有潜力的篮球人才,积蓄青少年篮球力量也是中山篮球发展的重中之重。
  此次市篮球协会与T1体育公园签约,共建青少年训练基地,旨在更好地挖掘中山篮球运动发展潜力,培养和储备更多的优秀篮球人才,通过双方资源互补、协同发力,促进中山市青少年篮球事业的快速发展,拓宽青少年篮球运动员的选材面,为更多热爱篮球的孩子提供展现身手机会,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林建江表示,希望T1体育公园科学运营、规范管理,按照“科学化、专业化”的要求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优质服务,力争为中山培养出更多的篮球后备人才。

  图 / 夏升权

分享到: